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失業男路邊喝鹽酸自殺,巡警神救援撿回一條命😩 一名長期失業的67歲鄭姓男子,自覺人生無望,20日清晨在平鎮區大勇街內,竟喝大量鹽酸自殺,還好建安派出所巡佐李湘運、警員蔡宇嚨巡邏經過,除立即下車救援、緊急送醫救治外,並提供清水漱口減緩疼痛,後經醫院急救後,男子目前暫時脫離險境。… 更多 平鎮警分局建安派出所所長張振福表示,20日清晨6時30分許,建安派出所巡佐李湘運、警員蔡宇嚨,正執行轄內社區大樓安全巡邏勤務,在行經平鎮區大勇街時,突然發現一名男子倒臥路邊,且表情痛苦、不斷嘔吐。 員警見狀後立即停車上前查看,發現這名67歲的鄭姓男子,疑似喝了一整罐的鹽酸,企圖自殺!巡佐李湘運除立即通報救護車到場支援外,並拿出隨身的礦泉水供男子漱口,降低男子疼痛,因男子身上未帶身分證件,員警透過人臉辨識系統查出身分後,並協助送醫急救。 經過醫院急救下,男子生命跡象穩定,並向員警表示已失業好幾個月,連房子都租不起,只能睡在公園,後來真的覺得人生無望,才選擇喝鹽酸自殺。轄區警方除已將鄭男狀況主動通報社會局列冊外,並定時至醫院關懷鄭男,建安派出所巡佐李湘運另表示,還好發現的早,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