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分享 NPA 署長室
昨夜,接獲顏前署長世錫病逝的消息,著實令人傷痛,除了第一時間指示警政署人事室協助家屬辦理後續治喪事宜,也在今天下午前往靈堂,向我們顏前署長捻一柱香,願他一路好走,也謝謝警界在他的帶領下打下良好基礎,而我們也深受他的儒將風範引領。 … 更多 不論是在典章體制、現代化警政,尤其是在中央警官學校(為中央警察大學前身)校長任內,作育英才無數,樣樣都樹立了典範。或許對於年輕一輩的警察同仁來說,顏前署長是很陌生的。但是顏前署長的努力,早已深耕並且影響在現今所有警察的工作環境中。 如同顏前署長所說「人對於生死不能選擇,但生活方式可以自行決定!不妨把死亡當成蟬脫現象,無須恐懼。」顏前署長所留下的風骨節操及正面人生觀,帶給我們人生有深遠啟發。在很多人的心中,顏前署長不僅是公務上的好長官,更是慈悲且充滿智慧的長者。 謝謝您用這一生,為我們這些後輩,上了如此重要的一課。<br> 下課了!望您一路走穩,身無苦痛,心無罣礙!謝謝顏校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