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向台美鄉親報告:時代力量青年美國參訪行】之三
2017-07-09 時代力量兵分兩路,這個週末在中西部夏令會和西部夏令會,繼續分享時代力量的國會經驗和未來展望。
  
黨發言人林穎孟,及國際部楊雅婷,第一次來到中西部夏令會,鄉親們都十分熱情地從密西根州、俄亥俄州、伊利諾州和密蘇里州,開三到四個小時的車,到Manchester University, IN… 更多 與會;黨發言人吳崢和立委徐永明辦公室主任林鈺傑,則前往風光明媚的西岸城市聖地牙哥,參與夏令盛會,除了與鄉親朋友們分享時代力量進入國會一年多來的經驗,以及政黨未來發展的藍圖,也交流了與國際友人相處的心得。
  
夏令會中有許多學有專精的台灣鄉親和學子,他們在美國發光發熱的同時,也不忘替台灣做國民外交,十分令人感到敬佩。關心台灣的未來,時代力量也會謹記所託、繼續努力!
圖片
留言
  • Allen Chang
    年輕走出去就對了!老殘還在閉門造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