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茶食新絕配👏 呷茶配點心,但也要有好茶好點心呀! 👆有有有!
農委會農糧署已經舉辦四年的茶點心競賽活動,鼓勵茶企業、農民團體、大專食品科系等專家,利用國產優質的新鮮食材,來開發優良的台灣好點心,兼顧新鮮、精緻、優良以及國產!
趕快來看得獎名單有哪些,10月和12月南投和台北邀您一起來品嚐,記得發囉農小編喔。 🍃105.10.8-10.16 南投中興新村2016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
🍃105.12.2-12.4 … 更多 台北世貿三館米榖雜糧精品展售會 🏆🏆🏆金質獎
❤頂上添花 鹿菓Le Gout糕點坊❤ 彰化鹿港百年餅舖三和珍,新一代接班人前往法國學習新的廚藝,希望讓傳統食材、餅舖能有新出路,也能開拓年輕族群市場。獲獎的「頂上添花」,是用王功花生做成綠豆泥糕點,再搭配百年製茶廠嘉振製茶廠的凍頂烏龍茶製成。
🏆🏆銀質獎
❤回鄉~回香 憨慢茶~來旺茶葉❤ 第三代接班人將最好品質的茶葉做成立體茶包,打破市面上消費者認為的立體茶包都是「次級品」的觀念。製作糕點的理念很簡單,就是想拉近人和人、家鄉的距離,能嚐到故鄉的好滋味。選用的食材也都是台灣產的,包括南投鳳梨、國產雞蛋、荔枝乾、茶梅、糖漬橘皮,最適合搭配「貴妃茶」。
🏆🏆銀質獎
❤五福臨門、喜福擔露 中華六福企業社❤ 將水果乾和豆沙餡拌勻,能吃到水果的氣味和口感,創作者還兼顧養生,是以天然紅麴粉、海藻粉、竹炭粉等製作成餅皮,健康養生,展現濃濃的日式和菓子風格。
🏆銅質獎
❤鄉土美人 永愛烘茶坊❤ 不添加人工添加物、防腐劑和色素,採用的東方美人茶還有產銷履歷,原料還是使用台灣小麥、雲林花生、彰化雞蛋和鹿谷抹茶粉製成,濃濃抹茶香和花生香,最適搭配東方美人茶,清新大方。
🏆銅質獎
❤金點茗饌 朝陽科大❤ 4種糕餅搭配4種茗茶,做出安全、美味、健康的新茶點,原料當然也是國產的囉,像是名間鳳梨、雲林大蒜、尖石核桃、峨嵋東山美人茶、大城鹹鴨蛋、南投洛神花、松子,做出經典的「金點茗饌」。
🏆銅質獎
❤甲餅配茶 安順雅集❤ 台灣臍橙搭配西班牙工藝,最適合搭配鹿谷鐵觀音或日月潭紅茶。
圖片
留言
  • Annie Wang
    @{汪修慧|100003965246423} @{汪修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