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企業專訪】 「只要走在市場最前線,保持優越競爭力,就能讓品牌在國際間發光發熱,所以我們更需要一流的人才」—四季紙品禮品有限公司 企劃處副總郭晏如說。 要走設計原創有質感的商品,人才是關鍵,許多社會新鮮人對於紙品設計有美好的憧憬,學經歷並非入行的基本要件,但前提是必須具備積極樂觀、高配合度、有條理邏輯,有想法觀點的特質,才能在這一行待的長久!
專訪全文》https://ppt.cc/f0CMNx #禮品設計業 #幸福企業 #台灣就業通
超連結 TAIWANJOBS.GOV.TW

台灣就業通 - 文創經濟夯! 質感禮品設計深得你心

  位於新北市中和的四季紙品禮品門市,看起來就像一般的文具店,事實上這是四季禮品的形象門市,和成人同高的立體卡片矗立在店門口,各種文具、童書、手作DIY材料包整齊陳列於店內,也勾起六七年級生的童年回憶: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