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不可思議的判決,看完報導都快思覺失調了⋯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慣竊拒捕斷警手筋 思覺失調判無罪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襲警拒捕 警開槍才制伏陳姓男子去年持刀闖入椰子園意圖行竊,還割斷員警的手腕肌腱,檢方依殺人未遂等3罪起訴陳男,但一審法官根據醫院鑑定報告,認定他患有「思覺失調症」,案發當時無法辨識其行為違法,判他無罪,法官並認為陳男可藉由醫師及家人協助改善症狀,無須入適當處所強制治療;本案可上訴。
留言
  • Jane Yu
    台灣的警察工作時間長職務重很累的,不知領高薪的法官判刑心態,台灣法界當真沒有是非公理?或是抱持息事寧人都沒罪就皆大歡喜?很想那天看到法官被詐騙或被傷害的新聞時,警察們都別插手看他們的同儕如何來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