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雖然提防詐騙很好,不過警察賣力找到失竊兩個多月的機車,值得肯定喔👍 中壢警分局龍興派出所警員林建安於上周再中壢區龍昌路巷內尋獲失竊之機車226-CFZ號,經查詢遭竊車主為黃0佩小姐,家住宜蘭縣五結鄉,且該車於今年2月1日上午遭竊,林員立即打電話通知失主來派出所領回車輛,因黃女家住宜蘭縣,黃女於3月28日才搭車前往派出所領回失竊機車。… 更多 有趣的是,警方表示剛通知黃女時,黃女還半信半疑的心情認為~「怎麼可能,已經失竊那麼久時間了…甚至問警方是不是詐騙集團等等」😂。經員警耐心描述失竊車輛特徵、車牌、顏色、及當時受理報案派出所等等資料一一核對後,才相信警方找到她的愛車。黃女領車時與林員打趣說:該機車上她上班的交通工具,非常感謝警方尋獲,回家後我可以寄名產慰勞你們警察嗎?果真林員於4月10日接獲黃女從宜蘭寄包裹來派出所,裡面裝有宜蘭名產「宜蘭餅」。 龍興派出所林建安表示,接到黃女所寄送的宜蘭餅,心情真高興,也立即撥電話感謝黃女。
圖片
留言
  • 白欣弘
    桃警之光 與有榮焉………讚滴ㄌ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