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吾妻產子啦!」梧棲國小校舍拆除重建動土 梧棲國小CD棟拆除重建工程於今日舉行動土典禮,其昌與林佳龍市長、王立任、楊典忠、顏莉敏議員及各里里長等共同參與動土儀式,見證梧棲國小歷史性的一刻。 今天是「梧棲鏟子」動土之日,地方建設的推動,沒有黨派之分,能對地方好的事,就是我們人民公僕的事,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一起來把孩子的事做好,讓海線學校不斷作育英才。… 更多 其昌特別強調,縣市合併,從此我們都是台中市,海線不會被邊緣化,舊縣區的差距會不斷縮短。同時也感謝林佳龍市長,其昌爭取中央經費補助,都需要地方配合款補助,在擔任立委的十幾年來,我與大家承諾的事不曾忘記,海線基礎建設要不斷提升,像今天梧棲國小的海砂屋校舍重建,我們一步一腳印來改善。 #吾愛梧棲
#感謝大家的支持
#孩子的教育環境不能等 梧棲國小自民國15年建校迄今已屆滿120週年,北棟教學大樓CD棟經專家鑑定屬耐震能力不足海砂屋校舍,故將其拆除作為新建大樓建設基地。重建工程經費係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爭取中央經費,教育部補助3350萬元,台中市政府自籌款5350萬元,總經費共8700萬元,於107年6月23日開工,預計108年10月24日竣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