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謝謝台灣給水排水學會的分享: 「趙天麟委員於百忙之中蒞臨學會,傾聽產業界的現況及需求,同時對於未來大高雄的經濟發展藍圖給予承諾。
經由這次的座談更加了解,趙委員確實是未來領導高雄並值得我們信賴的人。」
 
天麟認為,給水排水產業是民眾較為陌生的領域,卻至關重要。… 更多 例如,過去法規規範油脂截留器的硬性構造樣式,造成安裝油脂截留器的餐廳必須「手工」撈出遺留的廢油,天麟推動改以認證國家標準CNS性能為主的法規方向,讓更好、更便利的產品能夠合法進入市場,像是美國普遍使用的油脂截留器,只要水肥車一抽就能完成清潔。 沒有性能良好,後端處理方便的設備和法規配套,廚餘、油脂等異物卡在管線除易滋生螂螂、老鼠,引發餐廳廚房食品安全問題;又因爲建築內水路管線聯通,若不通暢會有衛生防疫的顧慮,最後進入下水道系統,更是另一個問題。 天麟感謝給水排水學會的貢獻,同時參觀學會在仁武全台唯一具國家TAF認證實驗室,未來的市長作為城市CEO,更應在各領域發掘台灣的隱形冠軍,提供良好的產業環境,整合資源打造進入世界的高雄隊、台灣隊。 http://www.twsds.org.tw/see_show.php?lv1=4&sn=24
留言
  • 朱瑞香
    委員,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