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台灣美術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of Fine Arts 1988年6月26日開館營運,隸屬文化部,為國內目前唯一國家型美術館。 403 臺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號
貼文
【起始.永遠—日本清里攝影美術館典藏精選展】即日-9/16
艾爾.拉普科夫斯基的影像世界充滿了想像力與各種創新的可能性,本次所展出的作品中,〈給我更多樂高〉以攝影家的兒子為模特兒,照片中的世界政表現了他的作品特色。
1981年出生於拉脫維亞,深受攝影的無限可能所吸引,於是從2003年開始在倫敦進行他的攝影之旅。他擅長運用特殊的光影和鏡頭,以及攝影蒙太奇和多重曝光的技巧,營造出充滿夢境、幻想與秘密的影像世界。
他試圖向觀眾表明,我們很少在日常生活中看到不凡的事物,但透過藝術創作,夢境、幻想和現實就能很好地結合在一起,因此藝術具有無限的可能性。艾爾希望他的攝影作品能激發觀者的想像力,替照片創造出故事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