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暖警是這樣照顧毛小孩的...… 更多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八德分局廣興派出所警員卓志鴻、楊其文,於上周接獲民眾拾獲小型雪納瑞犬一隻,當時小狗濕透且正在發抖,警方立即先將小狗吹乾,並自行購買飼料等細心照護,後來警員將小狗帶往寵物醫院查無晶片資料,亦請尋獲地里長廣播數日仍未有主人現場,楊員與卓員連休假都返所照顧小狗,並帶牠去散步,女警楊員不願放棄協助狗狗找尋主人的機會,於是便利用各種社群網路上網尋找,透過臉書、line等各種方式仍未有消息,最後終於在「批踢踢實業坊」發現有人PO文尋找雪納瑞犬隻,楊員立即的聯絡失主,女失主聞訊後於電話便開心的哭了起來,讓楊員也跟著紅了眼眶,女失主趕至派出所後頻頻向警方答謝,狗狗也開心的發出哭泣聲撲向女主人,狗女主人後來甚至與女警楊其文留下聯絡方式,邀請楊員可以經常去失主家看狗狗。廣興派出所所長吳宗富表示,該灰色雪納瑞犬名叫BUJU,疑似沒拴好走失,被路上民眾撿來派出所,但由於遍尋不到狗主人,楊員深怕小狗變成流浪動物,不斷積極透過網路聯繫,在此期間本所同仁皆與BUJU變成好朋友,找到主人後大家都很替牠開心卻也有些不捨,畢竟大家都很用心照顧牠。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