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老師教的好!👧8歲女童拾金不昧💵】 ➡#大武警察分局達仁分駐所,10日下午16時10分許突然跑進一位8歲女童,大喊「警察叔叔,這個錢交給你」,隨即跑出派出所,藍姓警員急忙把女童叫住。原來是女童在安朔村內之阿忠商號前拾獲新台幣五百元整,由於老師有教過,撿到錢要交給警察叔叔。因此老師載著她到派出所將現金交給警方;在場員警都稱讚老師教得好。… 更多 依照相關作業程序,警方接獲民眾送交拾得物時,會製作收據一式四聯,並於收據第一聯簽章交給拾得人收執,如果無法通知遺失者前往領回,就會進行失物招領公告,6個月期滿後無人認領,就通知拾獲者將拾得物品領回。 大武警察分局說,一般送領的小額現金,失主幾乎都沒報案,最後無人認領,但還是很欣賞、鼓勵小女生拾金不昧精神,直說:「小妹妹妳好乖呀!」。
圖片
留言
  • 警光新聞雲
    培養小朋友正確的價值觀是很重要der!小妹妹表現很棒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