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老機車因為長期使用,鑰匙孔容易磨損,孔徑也越來越大,所以小偷只要一把萬能鑰匙就可輕鬆開啟電門,啟動引擎。 可惜,還是栽在認真的所長手裡!
#感謝新北市警察局新莊分局 小偷萬萬沒想到的是,所長幾句話就讓他的謊言無所盾隱,更沒思考到的是,老機車因為鑰匙孔較大容易發動,但是置物箱可沒有,小偷,你!輸!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老舊機車容易成為小偷下手的目標,如果可以,加裝一個你信任的大鎖吧!
超連結 YOUTUBE.COM

萬能鑰匙偷機車 賊栽在置物箱!

萬能鑰匙萬萬不能。新北市一名戴姓男子有毒品竊盜前科,靠著一把萬能鑰匙,經常偷車子代步,沒有油就把車子丟棄,被警方臨檢時,卻因為萬能鑰匙打不開置物箱,而被警方識破,戴姓男子只好承認偷車。【更多新聞詳情請上 http://news.cts.com.tw/ 華視新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