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留下好人才,靠的是願意改善工作環境的心,特殊警力屆齡解編限制,即日起取消,勇士們回來吧!
分享 NPA 署長室
「希望我們這些因【屆齡條款】離去的隊員,能重回崗位繼續為國家社會發揮專長。」<br> 這是霹靂小組一員 @Swat Tong 在2015年9月6日的留言,我們看到了,也聽到了! 多少槍戰攻堅,都是你們站在最前線,衝鋒陷陣。過去卻因為「屆齡條款」而讓你們離開最熱愛的工作。 我知道,你們最引以為傲的是強健的體能和戰術實作。<br> 我知道,你們沒有因為年齡而失去熱情與各項戰技。<br> 我知道,你們有豐富的實戰經驗,更希望傳承給年輕的小夥子。… 更多 回來吧!重回你們最驕傲的特警行列! 註1:本次,我們修訂解編年齡限制、增訂屆齡人員檢測及不適任解編規定,並刪除初、回任年齡限制,希望未來有機會能號召大家回任特殊任務警力!<br> 註2:相關公文公告於本署知識聯網\業務公告\行政組公告下,105年3月31日警署行字第1050075576號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