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教育研究院, 新北市。 6,825 個讚 · 2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24 個打卡次。國家教育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貼文
促進人類社會發展的三股動力為教育、科技和創意,「教育」可以增長知識和創造智慧,「科技」可以帶動社會進步和提升人民生活水準,「創意」可以幫助人類解決問題和促進社會多元發展。教育能夠結合科技,有助於激發更多創意,讓教師教學更為便利、更有效能,學生的學習也因為科技運用,激起學習動機和提升學習效果。科技是重要的觸媒,教師若能夠善用ICT… 更多 教學輔具,輔以大數據分析技術,將能夠對教學帶來極大的幫助,學生則因此獲得多元化的學習發展,適性揚才,提升國際競爭力。
本院「國際教育心動線」106年第43集「未來教室─科技創新教學」專輯,由主持人謝若男小姐專訪國立政治大學教育行政與政策研究所張奕華所長及桃園市立大有國民中學陳家祥校長,一起來分享學校經營及教師教學,在資訊科技日新月異的年代,應該如何經由科技領導,引領教育創新!歡迎大家準時收聽106年10月23日(星期一)晚上6時5分在FM 101.7的「國際教育心動線」節目喔!播過的節目亦會置放於本院愛學網:(http://stv.moe.edu.tw/co_stv.php?cat=119694&c=119695&show=2) 非常歡迎至該網站點選收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