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謝謝所有水上分局辛勞的好警察~~
分享 水上分局
風塵僕僕與同仁閒話家常 署長贈<好警茶>慰勤<br> 105年4 月2日星期六下午14時許,劍及履及的行動派署長於清明連續假期,關懷外勤同仁執勤的辛勞及傾聽第一線同仁的心聲,突然來到嘉義縣警察局水上分局太保分駐所慰勤,看到署長至分駐所給同仁打氣,所內同仁都驚喜萬分。… 更多<br> 署長與呂平和所長及同仁們並肩而坐,關懷基層同仁勤務、膳宿及家庭狀況,並提醒同仁只要有勤業務改革建言,均可在NPA署長室臉書留言,每則留言都可以做為改善警政工作的基石。<br> 署長踏進太保所感受到同仁的年輕朝氣,女警不輸鬚眉及執勤的辛勞,尤其太保所所轄縣政府行政中心、太保高鐵站、故宮南院等重要機關,勤務繁重,嘉勉在有限的警力下落實維護轄區治安,署長同時致贈「好警茶」和加菜金肯定第一線同仁辛勞付出,鼓勵同仁持續做好治安工作!
留言
  • 官玉金
    署長多多跑!關心下屬!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