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有你們的支持,才能有健全長久的年金制度! 與蘇院長主持立法院臨時會,終於通過「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這次的修法希望穩定現役、照顧退員為目的,提出以照顧中低階及短年資人員的「軍人退撫制度」新制。透過修正之新措施,未來軍人退撫基金財務得以維持30年穩健運作。 現行的軍人退撫制度,因過去十幾年來數次軍隊組織精簡與兵制改變,使得軍隊員額大幅減少,導致軍人退撫基金收支加速失衡,軍人退撫基金將面臨提早破產的問題。新的制度施行後可確保國家安全、有利募兵制推動、鼓勵現役長留久用、提振軍隊士氣及照顧退伍軍人的家庭生活,達成健全軍人退撫基金的目的。 #今天不做明天會後悔
#軍公教年金改革完成
#自由時報試算表
圖片
留言
  • 迪恩
    還是領很多啊 吵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