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台北市。 75,505 個讚 · 1,0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72 個打卡次。瞭解.關心.服務.尊重 願景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發展的園地 組織定位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的後盾,迅速有效整合資源,提升競爭力
貼文
【政策簡單說】國際案例分享:EU 基金保護 SMEs 智慧財產權 創新是國家經濟成長關鍵的驅動力,智慧財產(IP)亦是茁壯中小企業的推力!
歐盟智慧財產局 (EUIPO) 啟動中小企業基金(4,700萬歐元),協助中小企業綠色和數位轉型,保護中小企業透過IP創新加速成長! 👉歐盟中小企業基金支持中小企業進行IP創新:
1. 償還會員國中小企業90%的IP評估費用
2. 補貼國家專利局50%的專利註冊費用
3. 補貼75%商標和設計註冊費用 😃了解更多EU中小企業基金:https://pse.is/3ysjeb 😊更多中小企業服務資訊:https://www.moeasmea.gov.tw #智慧財產 #創新 #數位轉型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張智閔} 您好~歐盟中小企業基金與IP相關的措施內容, 其對象為歐盟中小企業為主,相關的詳細內容敬請參考下列網址,謝謝您喔!

    EU中小企業基金: https://pse.is/3ysjeb
  • 張智閔
    如何申報
  • 周品婕
    智財權很重要,每個中小企業都應該重視🤔
  • 趙怡雯
    感謝分享資訊,這對於在歐盟國家的中小企業是很棒的措施。
  • 吳思潓
    智慧財產權真的需要好好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