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悅乎!今天上午以色列青年交流委員會在團長提比里亞市(Tiberias) 副市長Dror Lalush先生率領下拜會青年署,羅署長熱情接待,並與其積極交流雙方對於弱勢青少年關懷教育的作法,該國團員Levy Spector女士(教育部風險兒童及青少年輔導計畫負責人)尤其對本署「少年On Light」計畫甚感興趣,並提供其以音樂、藝術等方式協助該國誤入歧途之青少年迷途知返的經驗,現場交流熱烈。… 更多 雙方自2010年簽訂「青年事務瞭解備忘錄」後,經過幾年的互訪及交流活動,更在2014年簽訂「臺以教育、青年、體育合作協定」,目前兩國在青年輔導上已有深刻的交流與認識;因此雙方也期待未來也可以在教育及體育等面向作進一步的合作與發展。 該代表團自今天起將展開為期6天之參訪行程,包括青年署「少年On Light」專案之合作單位,與關懷高風險青少年之輔導人員進行交流,以及赴青年署所建置之青年壯遊點參訪,體驗鐵馬遊歷旗山及十鼓傳統擊鼓文化,並探訪百年糖廠古蹟,以進一步認識臺灣。 文化是促進友誼的最佳橋樑,而接下來8月至10月臺以雙方也將展開更多的青年互訪活動,相信經過不斷的交流,未來雙方的情誼也將會更加緊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