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擁抱社會、青年關懷.由愛開始、從心出發
杜紫軍副院長代表張院長於今(28)日在行政院大禮堂頒授青年獎章,並接見全國優秀青年代表。杜副院長首先代表院長表達恭賀之意,並勉勵青年應隨時充實自己的知能,熱心關懷與參與社會活動,保持自己「準備好」(ready)的狀態,以積極心態去實踐理想,提升青年的競爭力,期勉青年帶領臺灣走向更好的未來。… 更多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羅清水署長於引言時表示,代表教育部向青年獎章得主及優秀青年代表表達由衷的祝賀之意,並感謝救國團規劃辦理青年節多項慶祝與社會公益活動。
救國團張德聰主任致詞時提到,張善政院長是73年青年獎章得主之一,顯見青年獎章得獎人在各行各業都有傑出的表現。
明天就是青年節,青年朋友們,讓我們準備好,一起實踐理想與社會關懷!Ready Go!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