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什麼叫做「條件九二共識」?
這是一個敏感的問題。 (補充說明4:
,謝謝這兩天許多朋友的批評和指導
,智傑不會接受現在中國的「九二共識」與「一國兩制」的立場,不會改變
,只是類似賴清德市長的憂心,有沒有機會找到不失台灣立場的出路?其實很困難 我也知道
,謝謝 感恩) 台灣遭遇中國的打壓,在外交及經濟方面,不斷受到壓迫和委屈。中國把我們逼到牆角,我們只好反抗,我們不能悶不吭聲。
最近的巴拿馬斷交,後續類似的事件還會再發生;我們可以把省下來的錢,拿一部分協助世界的台商去買廣告登報紙,告訴全世界的人,中國真的不斷地欺壓台灣、橫行霸道、為德不仁,每年不斷地宣傳,相信中國也愛面子,在全世界被罵,他也會不舒服。當然也可以再加上其他抗議的方式。
… 更多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同意:台灣是實質獨立國家,美中二國對一中政策解釋不同,美國一定信守台灣關係法,依法履行所有對台承諾。台灣居太平洋島鏈的關鍵位置,美國有和台灣的友誼及防護島鏈的共同利益,我們珍惜美國這位盟友,我們對中國不能只是一味地忍讓而無所作為,甚至我們還能跟其他無邦交國家簽訂類似美國的台灣關係法,繼續推動我們和國際的關係與實質互動。
當然,我們不是一定要跟中國敵對,除了譴責他們打壓的不是之外,若將來能勉強有平衡點,以後不互相刺激對方,大家都以人民福祉為依歸,和平相處與交流,可以幫助台灣人民好好地為經濟及生活的進步而努力,我一直在思考有沒有機會有這個平衡點?
… 更多
留言
  • 林明易
    許智傑委員是在為台灣人找出路 希望藍綠都能認真思考 支持這個主張 共體時艱 對了 這只是個主張 … 更多 反對的人沒有必要咄咄逼人 提個主張就要人退黨 不要選 言論自由 民主風度何在?這不過是台灣未來選項之一 討論一下又何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