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NCC十週年展,填問卷把Apple Watch帶回家!】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自95年成立至今已十年,為了讓民眾了解NCC十年來的成果,對NCC有更進一步的認識,NCC將在農曆年後於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一樓舉辦「時光走廊─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十週年會慶成果展」;此外,為了慶祝成立十週年,特別推出Apple Watch抽獎活動,凡至現場參觀並正確填寫問卷,就有機會把Apple Watch帶回家唷!更多詳細資訊請上活動網站查詢。
活動日期:105年2月16日至2月19日(免費入場)
活動時間:09:00am-17:00pm
活動地點: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臺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24號1樓)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