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呱吉。 423,944 個讚 · 4,991 人正在談論這個。能夠60秒講完的,就不要講60分鐘。 Youtube頻道:https://goo.gl/e8CwP1 孤獨的美食廢人地圖:https://goo.gl/uk8Hju 如果有任何商業上的合作需求,請寄信給 norge@65535studio.com
貼文
「選服魔鏡號」一週年了!
 
我們做了一份週年報告:service.froggychiu.com/about#report
 
什麼樣的案件多?什麼樣的案件我不收?什麼樣的案件我搞了半天還搞不定呢?
 
過去我們對於民意代表選民服務的想像,往往停留在喬病床、消罰單這種「謀取私益」的功能,但在這一年來,我從服務中學習了很多,不論是從市民、還是從市府局處的身上。
 … 更多
事實上,包含我在內的市議員們會承攬的請託五花八門,小到買車票、追蹤1999案件,大到召開協調會、辦理會勘、提出質詢等等,也是讓市民一起鞭策台北市政府、改善施政的手段之一。
 
有很多選民服務我不會做,也有一些選民服務我做不到,但讓大家看到我怎麼做選擇,就是「選服魔鏡號」存在的目的。
 
雖然我不能要求所有議員將他們各自接到的服務案件全部透明化,但是在「選服魔鏡號」上,我承諾大家在去隱私化後,會將所有的案件資料整理、公開,讓我監督台北市政的同時,也讓所有市民一起監督我。
 
這次更新,我們除了在後台改善了讓團隊能更細緻、系統性分析的功能,也在前台加入了資料視覺化的「選服魔鏡號一週年報告」。包括我們收到哪種類型的案件最多、哪個關鍵字被提到最多次、哪些案件我們不受理、怎麼處理每個收到的問題,這些資訊,你都可以在「一週年報告」中看得到!
 
剩下我就不多說了,自己去看看,有問題就透過「選服魔鏡號」聯絡我們吧!
 
#進入就送三連抽
#注意首頁跑馬燈
#各種彩蛋自己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