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留言抽大獎!跨10的喜悅與您分享】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要滿十歲囉! 為了迎接這個特別的日子,本會舉辦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
1. 2/16~2/19期間,於交通部集思會議中心1F設有「時光走廊專區」。
除了與大家分享NCC成立十年以來的深刻回憶,另外也邀請了電信業者及有線寬頻業者於2F擺攤舉辦「通傳產業展示會」,提供民眾體驗數位匯流發展的最新應用與服務。
2.… 更多 2/18、2/19兩日,於交通部集思會議中心3F分別舉行「國際論壇」及「國內研討會」,邀請國內外專家學者共同交流、分享經驗。 除此之外,為了感謝大家對本會多年來的支持,本次會慶還有準備抽獎活動唷!
只要在1/25(一)~2/5(五) 23:59前,於此活動貼文按讚,並留言寫下「○○○(抽獎者姓名)參與通傳會十週年會慶活動,邀您一同來參與!#通傳會 #十週年會慶 #參與 #抽大獎」,就有機會獲得【精美水晶雷射雕刻隨身碟】1只。
本次活動預計於2/16十週年記者會當天辦理抽獎,從留言中抽出10名幸運得主,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本會粉絲專頁上。
機會難得,不要錯過囉~!
圖片
留言
  • Hsiu-Yun Hsieh
    @{Hsiu-Yun Hsieh}參與通傳會十週年會慶活動,邀您一同來參與!#通傳會 #十週年會慶 #參與 #抽大獎
  • Didi Yang
    Didi Yang參與通傳會十週年會慶活動,邀您一同來參與!#通傳會 #十週年會慶 #參與 #抽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