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教育研究院, 新北市。 6,825 個讚 · 2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24 個打卡次。國家教育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貼文
本院於10月17日隆重舉行106年度第153期國民小學主任儲訓班始業典禮,來自全臺14縣市,共計349位國小主任進行六週儲訓。始業典禮在願景字「力」的意涵中鳴起開展的笛聲,「力」做為奮起的意義,象徵教育杏壇裡教師以自身的力量提攜孩子成長、支持孩子茁壯,並以「專業力」、「溝通力」、「執行力」、「領導力」、「創造力」為燃料,展開教學行政的旅程。此外,在富含感恩與期許的敬師禮以及奉茶儀式中,學員以「種子(蓄勢待發)、木頭(莫忘初衷)」等敬師禮向輔導校長請益,而「水(醍醐灌頂)、雕刻刀(雕琢研磨)」等回禮則是輔導校長誠摯的教誨與叮嚀,期許學員能在教育路上秉持信念與初衷,最後,全體學員亦在主任秘書與長官、輔導校長的期勉下,為始業典禮畫下完美句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