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4月警光亮點 🌟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警員張宇翰 😃 陽光熱心的大男孩】 ☀… 更多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警員張宇翰,99基特班警員受結訓後,回到自己的家鄉高雄服務。宇翰表示:「從警近四年期間,執勤中的每一刻,皆是種挑戰及付出。」雖然辛苦,卻也能讓他成長。而面對民眾,警員張宇翰也總是帶著陽光溫暖的笑容,在他幽默又溫暖的言談中,他認真地去了解及進一步積極地去幫助這社會中需要幫助的每一位民眾。因為,在他心裡總有個理念:「維護正義公平的理想世界」。 🚄 特別的是,他帶著前一份於高鐵服務的經驗,所以,在工作中總能發現比一般人更細微的地方,「傾聽總是最好的溝通」更是放在他心中的座右銘。他擁有細膩且有禮的態度,也難怪他在許多社區阿公阿婆的眼中,是位開朗又熱心的大男孩,有事情常常第一個想到他。 💪從警這幾年,他有高潮當然也遇過低潮,警員張宇翰表示,自己總勉勵自己在「勿忘初衷」中求進步。他也感謝分局的長官、同事尤其是民眾的鼓勵,讓他遇到困難仍可以整理情緒再出發。他表示,未來他會謙虛學習、持續努力,讓自己的一身功力付出在自己最愛的家鄉─「高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