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北市。 750,955 個讚 · 3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78 個打卡次。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
貼文
【 #台灣金選】 #玄武壺– 用一只壺,收盡宜蘭風光
「玄武」是大家熟知的中國古代四神獸之一,但當傳統神獸結合在地風情,當作設計元素融入傳統茶具會變成什麼模樣呢?
➡https://goo.gl/GdkFco 「玄武壺」將宜蘭風光全都收進壺具組裡,結合龜身島「#龜蛇把海口」的傳說設計成「龜型壺身」及「蛇型提把」,並以蘭陽窯的獨特配方,保留胚土原始風味製成材質扎實的成品。… 更多 龜型設計的茶杯,內側具小凹槽的握把,讓手持茶杯時更穩定好握,茶端部分則是做成「波濤洶湧」的弧度,象徵龜山島屹立不搖的精神。 從外形到內涵意義,都不同於一般平淡無奇的茶具,讓許多客人紛紛搶著收藏,「玄武壺」由藝術家夫婦以宜蘭「龜山島」為發想, 結合傳統思維與現代設計,未來也積極研發異材質,希望能製作出更多具有故事深度以及品質特色的精緻文創商品,「用在地的情感,做我們臺灣人的窯!」(圖片來源:臺灣金選官網)
#匠心台灣人
● 用 👍 支持 台灣製造 #MIT微笑標章 認證 ●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