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時代力量台北:中正萬華見面會,本週六溫馨登場!】 中正萬華見面會即將登場啦!為感謝所有在地朋友,當天邀請到台北市本部主委林昶佐 Freddy Lim委員、港湖區主任曾光志來與大家喝茶聊天,歡迎街頭巷尾的朋友們逗陣來參加!
  
🎉 活動時間:7月8日(六)14:00-16:00
🎉 活動地點:新富區民活動中心(臺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52巷10號3樓)
🎉 報名表單連結:https://goo.gl/x94J2h
  
最後要先跟大家預告一個好康:7/22(六)將有「大安文山見面會」,詳情請按讚關注時代力量 台北市本部喔!
分享 時代力量 台北黨部
【時代力量中正萬華見面會,7/8(六)溫馨登場!】<br> 中正萬華見面會終於登場啦!為感謝所有在地朋友陪著時代力量走到今天,當天我們邀請到台北市本部主委林昶佐 Freddy Lim、時代力量港湖區主任曾光志來與大家喝茶聊天,歡迎街頭巷尾的朋友們逗陣來參加! 🎉7/22(六)大安文山見面會歡迎大家來參加唷~<br> 🤘不克前往的朋友,千萬不要擔心,我們將陸續公布台北市各區見面會的時間及地點~請大家隨時關注我們!!<br> ✍️報名表單連結:https://goo.gl/forms/MafGQCsZDHDTkQJw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