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天麟推動藝文新經濟,農業要樂活,各式農產品也要成為最佳伴手禮! 趁著年假期間,天麟推薦市民朋友可以走到戶外,親近農業,體驗大自然的美好。天麟這次帶著「大高雄天團」市議員參選人到燕巢胡進成先生的靜園農場 燕巢靜園農場幸福蜜棗 來採棗。 一聊起來,六年級的型農胡進成居然是天麟真理大學的學長,學長主修的是企業管理,五年前棄商從農,以新的種植做法,種出令人安心的幸福蜜棗,從一名農業的門外漢,變成棗園守護者。… 更多 胡學長說蜜棗上的紋路就像是母親生育子女的妊娠紋,紋路清楚的代表棗子已經成熟,充滿生命力的意涵令天麟印象深刻。學長也與天麟分享了許多農業現在與未來所面臨到的挑戰與問題,天麟要向學長保證,天麟未來推動藝文新經濟、運動新經濟,也要將高雄農特產品打造成為最佳伴手禮,提升經濟價值,創造產業收益。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