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小心!!!
中共代理人藉 #報復式罷免 #製造動亂
 
在中共網軍、假新聞之亂當中,當選市長的韓國瑜,經過總統選舉失利、回到高雄又遭遇罷免,其政治意義明顯指出 #台灣再度拒絕中共 。
 
🔥 國瑜被罷,讓中共黨羽 #焦躁不安 #胃食道逆流
 
事實上,新黨等統派團體,在韓被罷免後,隨即提出對立委陳柏惟報復性罷免,就是中共面對其代理人遭罷免的反撲,利用製造台灣社會動亂、加深對立,破壞台灣民主。
 … 更多
而新黨、王炳忠等人也可趁機挽救自己越來越邊緣的聲勢。
 
3Q 陳柏惟 昨日(6/10)提到,被中共代理人罷免是 #台派立委的勳章,表示台派立委的存在,儼然威脅到中共與中共代理人在台灣的佈局。
 
我們攤開陳柏惟擔任立委一季以來的成績單,不管是國會問政到地方服務,絕對經得起檢驗。
( https://reurl.cc/V6lzRN ) 同時我們也要問,新黨敢不敢拿出自己幫中共在台做事的成績單?
 
最後,我們也要呼籲這陣子,那些把罷免當成政治鬥爭工具的人: 台灣基進與Wecare高雄 、 公民割草行動,共同推動罷韓行動一年多以來,從「#路口宣講」、「#街頭連署」,到最後呼籲高雄人「 #勇敢投票」,是因為許多志工、市民自發支持,才能夠成功過關。
 
罷韓行動不是為了要製造社會對立,也絕對不是一朝一夕可以達成的,其中付出的辛苦與成本,都是全高雄人深刻體會到的。
 
罷免韓國瑜案剛結束,社會期待恢復平靜,重新修補社會關係,統派團體卻趁機興風作浪,大噴政治口水,絲毫不讓台灣社會有喘息的空間。
 
在此呼籲韓國瑜的同路人應謙虛面對民意,適可而止,背離民心的政治操作,只會落得失敗收場。
圖片
留言
  • 陳再生
    可是你們想找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自治區的人來當兵欸?

    新黨別鬧了吧!

    罷免在臺灣政治已有新高度,全民… 更多應該更加以此之心檢視執政黨及所有官員!

    不要讓色彩論政,應用心檢視所有官員,目前幾個案子執政黨的處置⋯⋯都值得探討!

    私菸案?陳水扁?

    甚至現在殺警案,後續如何修法喝止?

    很多問題要面對!全民應認真檢視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