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105年度大專生公部門見習正式登場~ 公部門近年來一直都是許多大學生畢業後的熱門就業選項,不過要正式進入公部門工作需要經由國家考試及格,因此有志投身公職的在學青年比較難有機會事先了解公部門的工作內容及工作環境。 教育部青年署大專生公部門見習計畫就提供了這個難得的機會,讓大學生在校期間就能實際進入公部門內部見習,親身體驗觀察在公部門裡工作是什麼感覺。… 更多 今(26)日舉辦今年度第一梯次見習的職前講習,邀請了人事行政總處培訓考用處蕭鈺處長傳授各項公部門做事的態度與眉角,讓同學們在見習前做好準備。 同時也邀請見習機關的同仁以及去年的見習同學分享見習經歷,去年在外交部禮賓處見習的孝威提到在外交部見習除了深入認識外交部的運作模式及其需要的專業能力,也更確立自己想要向外交領域發展的方向。 見習是一種充滿挑戰的探索,相信同學們已透過職前講習為即將進入公部門見習的挑戰做好準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