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青年•創意•生活城 期末成果展 展現青年想像】 醞釀多時的「青年創意生活城成果展」今日(3/26)至3/29四天在北科大藝文中心展開,由中國文化大學、國立政治大學、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四校專業系所學生,以及青年創意生活城提案黑客松優勝團隊分享青年創意生活城的創意構想提案,並於26日舉辦開幕儀式。… 更多 青年署羅清水署長出席感謝四校學生的學習及老師的教導,努力完成這些精采的提案,從去年「青年居住論壇」開始、「青年生活城四堂課」到上週黑客松的精彩創作,我們聽到青年的需求與聲音,這些都是一種新公共參與模式。 教育部部長吳思華蒞臨致詞提到,於擔任政大校長時,體認到宿舍對學生交流重要性,因此有了青年創意生活城的構想,在陸軍保養廠可以提供一個整合青年居住、生活想像、就業及創業空間的聚落。看了今天的成果,應已初步符合未來青年創意生活城的需求,期望未來能參考青年的專業及構想來延續完成這個夢想的城市!! 同時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姚立德校長表示,在青年節前夕在北科大校園辦理這個活動確是意義非凡。青年的生活、創業、工作的發展應受到大家的重視,也值得大家一起來努力! 「青年創意生活城期末成果展」從3月26日至29日,期間除靜態展覽外,也將有系列活動,歡迎大家可以蒞臨北科大藝文中心參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