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日報, 台北市中正區。 196,573 個讚 · 8,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貼文
#被女兒量身高的幸福只有當爸爸才懂
#紀元紀事是軍人爸爸每個值得紀念的時刻 你家,是誰幫誰量身高?誰幫誰鐫刻珍貴的成長紀錄? 心戰大隊以女兒與軍人父親間甜蜜有趣的互動,讓父親辛勞苦勞的軍旅,在女兒的手裡刻出彌足珍貴。 從女兒降臨這世界開始,第一次喊爸爸、第一次會走路、第一次上學、第一次會自己綁鞋帶⋯那些錯過的時光並不因歲月流去而成為遺憾,正因為父親的努力工作,而昇華成女兒的蓬蓬裙、女兒最愛的巧克力泡芙、女兒最愛的芭比,還有每天笑著鬧著開心著的平安幸福的家。 軍人爸爸的榮耀不止來自各項功勳,也來自孩子臉上幸福的笑容。 在部隊裡認真打拚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青年日報 #心戰大隊 #父親節快樂
圖片
留言
  • 青年日報
    感謝各位粉絲朋友的支持與鼓勵,也謝謝中肯的意見與建議,青報粉絲團可以讓大家願意過來逛逛,就是有大家誠懇的建言與支持,讓我… 更多們可以修正並且朝大家喜愛的方向經營。
    每個作品或每次貼文,或多或少都有未臻完善的地方,我們儘量嚴守把關,儘量讓大家喜歡並且感動。
    但是,有時候是有點難度的呀,畢竟每個人喜歡的東西都不同,你喜歡白襯衫,我喜歡黑T恤,你把Puma穿得很有朝氣,我則鍾愛細跟高跟鞋,也許巴洛克式的建築風格是你所鍾愛,但我始終傾心卡爾維諾看不見的城市。
    我們還是會繼續努力,青報粉絲團不是一言堂,但是我們的宗旨是不變的,就是希望大家可以給軍人多一點鼓勵與體諒,不管外界再多的誤解或口水,至少軍人同袍可以在這裡發現自己的辛勞苦勞是被了解的、是被支持的。
    還是要謝謝梁先生的提醒,我們會在下次審查類似作品的時候,在不影響創作本意的前提下再多提醒繪者,以期引起更多共鳴。

    當然,不能免俗的,今天還是要說,預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這,是 #哪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