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104年U-start計畫頒獎暨成果發表,成就新創團隊創業夢想》 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U-start)舉辦頒獎典禮暨成果展~… 更多 青年創業及社會企業的推手-行政院馮燕政務委員蒞臨現場鼓勵創業團隊,期待各部會ㄧ起努力,協助創業青年在創業大道上找到自己的位置;而教育部林思伶政務次長也到場致詞,她感受到青年熱能;幫助他人成功,就是自己成功,扶植年輕人,就是育才的展現,也謝謝一路陪伴團隊的導師及學校;U-start計畫推動單位青年署羅清水署長也致詞鼓勵團隊,謝謝學校師生無怨無悔的陪伴,協助這些創業團隊。 現場來了很多貴賓,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林美雪副處長、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陳振遠校長、亞東技術學院黃茂全校長、遠東科技大學鐘明吉副校長都蒞臨現場,還來了很多產業界的董事長、秘書長等,大家都是新 創團隊一路上重要的夥伴與貴人。 現場有22組團隊設攤呈現成果,熱鬧非凡,101年度創業團隊李宜倩也到場分享創業心路歷程。 祝福今年度的U-start 團隊成功邁向第一步,持續秉持著「大膽創新 勇於挑戰」的理念,大步前進。
教育部 U-START 計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