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內門向來有「總鋪師故鄉」的美譽,為了行銷在地文化特色,內門農會與當地總舖師配合,推出「初二歡喜回娘家 、團員逗陣吃呷辦桌」活動,活動盛況空前,席開497桌,年年爆滿。… 更多 天麟早已耳聞這個活動許久,今天第一次參與,果然是名不虛傳!天麟認為發想岀「總鋪師回娘家」這個活動,實在是太厲害了,值得給一百分!這樣別出心裁的創意,充分利用在地文化,配合活動宣傳,成功行銷當地文化特色與農特產品,所以今天天麟特地向老婆請假,一定要來參加這一場盛宴,一起體會與五千多人一起回娘家吃辦桌的感覺。 天麟逐桌敬酒時,得到許多的支持與鼓勵,我也發現到現場來賓除了高雄的朋友外,有來自台中、台南、甚至外國遊客都有慕名而來,實在是相當成功的城市行銷。未來天麟主政下的高雄市政府,除了全力支持「總鋪師回娘家」的活動外,我更要協助完善當地的交通需求,讓更多遊客,都可以利用更便捷的交通工具來到內門觀光。
圖片
留言
  • 趙天麟
    祝福現場熱情的市民朋友們「新年快樂! 柴圓滾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