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小心!台灣正被又分又裂】
 
在罷韓結束之後,台灣基進防中腳步從未懈怠,昨日由台灣基進立委 3Q 陳柏惟、 經濟民主連合、 沈伯洋 (Puma Shen) 教授,共同開啟檢討中資之記者會!( https://reurl.cc/7XLQAd )
  … 更多
席間,沈伯洋教授提及原先台灣人民對政治活動的熱情會隨著選舉結束而漸漸退卻,但在2018年以後這個現象卻消失,因為不斷地有人從中作梗,讓台灣社會不斷被分化、裂解!無獨有偶,「罷韓」理應是高雄對於2018選舉的再思考,939090張選票告訴台灣人民,「高雄人可以讓你上去,也可以讓你下台」,是台灣政治史上一次重要的民主展演。#台灣人民應該尊重高雄人民的意志,#但選後卻不斷地被有心人士分化、#製造亂象,#弱化台灣民主力道。
 
🔥亂象1⃣ – 凱道挺韓
 
挺韓團體在國瑜下台之後,迅速的號召全台挺韓群眾六月十三日於凱道集會,力挺韓國瑜更聲稱要罷免蔡英文。除此之外,更有許多不知名政黨倡和 (愛台灣聯盟、民主監督聯盟等),但細查之後發現,#其實是這些政黨都由愛台灣聯盟的黃正忠一人身兼多團體職位,#打臉充胖子 (愛台灣聯盟主席、民主監督聯盟理事長等等)。黃正忠過去與統促黨關係密切,對於製造台灣內部紛擾,不遺餘力。
 
🔥亂象2⃣ – 白狼前至AIT「替天行道」 美國非裔公民佛洛伊德之死,全美嘩然。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也將在12日前往AIT美國在臺協會「抗議美國政府踐踏人權」!如此重視人權的總裁,卻不曾對中共打壓香港、藏人自焚、維吾爾人人口大清洗表示過意見?是支持人權,還是做為中國代理人,在台灣見縫插針,顯而易見。
  
儘管中國內部政權不穩,但中國對外的干預腳步從不停止,仍然持續調動其最低限度的影響力,無論是滲透、分化,或是利用其他國家社會矛盾,持續撕裂、升高衝突,都讓我們不得不防!
  
沈伯洋教授去年說到;「#中國啟動資訊戰,#不用出兵就能併吞台灣人。」現代的戰場已非充滿煙硝味,而是以科技、金融、國際法等等各領域作為表現,何時何地都有可能作為戰場,從上述的例子以可知道,#敵人在境內四處作亂。 罷韓結束,但中國犯台的力道從未減少,#下一步,#去中國化! #台灣基進關心你~
圖片
留言
  • 林美雅
    這群配合中共的渣,正在危害台灣,政府要硬起來,悍衛台灣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