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拜年行春、地方請益、年輕世道、定義未來 天麟投入高雄市長初選以來,一年多的時間,天麟走遍了大高雄縣市的工業園區,一一與產業座談,了解產業需求,協助產業解決問題。 新春期間,天麟也不敢鬆懈,特地來向老議長陳田錨先生請益拜年;陳前議長是高雄相當重要的政治家與實業家,在政壇上為人欽敬,老議長也很關心國家大事和城市發展,所以天麟特地將拜訪老議長當成他請益的第一站。… 更多 天麟感謝老議長對天麟的鼓勵與肯定,天麟要把高雄開發展成國際或兩岸開放的城市,需要不分黨派、不分老、中、青三代團結、和諧的合作,我會繼續努力,一起開創一個嶄新的高雄新未來。 新聞連結:
打破藍綠 趙天麟訪高市老議長陳田錨(聯合新聞網)
https://goo.gl/sMV12Z 趙天麟拜會陳田錨 陳家肯定年輕人(民視)
https://youtu.be/ELTkuyRtJno
影片
留言
  • 趙天麟
    打破藍綠 趙天麟訪高市老議長陳田錨(聯合新聞網)
    https://goo.gl/sMV12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