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時代力量黨團新聞稿】2017-07-03 「不打架 不表決——新國會嚴審前瞻 人民都在看」 時代力量黨團今(7/3)日舉行記者會,針對即將展開的第一次臨時會三天審查前瞻基礎建設條例,向民、國兩黨喊話:未來三天不要用打架、強行表決的方式來解決前瞻議題。黨團總召徐永明表示,這是對兩大黨的呼籲,不要一邊動員人,另外一邊動員委員,這樣惡性循環是在做政治表態,不是實質審查。
 … 更多
徐永明委員表示,時代力量黨團訴求有三,最基本的訴求是:讓條例重回委員會審查。退而求其次,若民進黨不支持回委員會審查,至少希望林全院長能到院會報告,率相關部會首長進行詢答。徐永明說,民進黨會回應在審預算時,林全院長就會到院報告了。然而,這麼多爭議發生,林全院長可以和黨籍立委碰面、可以和郝明義先生碰面,晚上也要上談話性節目,但就是無法到院會面對委員嗎?第三,若前兩項均無法達到,稍後協商時,部會首長和政務委員應到場進行實質的討論和審查,若只是各黨團表態,這是沒有意義的。
 
高潞以用委員則表示,整個前瞻特別條例過去在委員會時,很少經過公民參與和討論,因此很多公民團體對內容抱持著質疑的態度。因此,我們希望在特別條例和計畫內容能夠經更嚴謹的審查討論,這次協商不希望國民黨透過動員的方式讓協商破局,而是能理性討論,無論是對城鄉未來的想像和藍圖打造出來。
 … 更多
圖片
留言
  • 陳柏霖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705000340-260118
    … 更多 救救生技產業吧總統,如果頂新遠雄沒事,一個800篇論文上百個專利的人要回台灣被羞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