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青年創意生活城提案黑客松,20組創意提案競賽,前3名獎落誰家報導] 揮別昨天大雨滂沱,歷經不斷電24小時hacking,80名青年朋友提出20組提案!並於今(20)日進行評審。… 更多 教育部部長吳思華蒞臨致詞並進行頒獎。吳部長表示行政院毛前院長請教育部規劃陸軍保養廠A3~A5基地,並規劃運用這塊地解決臺北市大專校院宿舍不足的問題,提供創業及居住的基地,大學豐沛研發資源與市民分享,期待這塊基地可以成為大專校院學生生活空間,青年學生就業及創業點,以及學校學術成果與社會的連接。 第一名團隊,「方城市」以魔方城市巧拼空間及國際旅社概念,活化空間運用,融合智慧元素,來打造青年創意生活城。第二名的團隊以哈利波特榮恩家的時鐘為發想點,結合GPS及雲端APP,並於短短時間中做出原型。第三名的團隊提出「青創培養皿」構想,運用藝文大樓永續大樓及科技大樓主題,提出營運模式。 特別感謝臺大創創中心、臺大黑客松鼎力協助!不管今天獎落誰家,最大的贏家都是臺灣的青年們! 青年好讚!
臺大黑客松 - HackNTU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