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龍虎雲集,精銳盡出! 105年學生會成果競賽暨觀摩活動,今天在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盛大展開! 來自全臺各地學生會幹部,一改假日晚起模式,一早就齊聚虎尾科大用書面資料布置成果發表攤位,各校特色在會場內青春綻放,不只佈置用盡心思,也把握機會和其他學校交談互動,看見學生會蓬勃發展的生命力,已經預見這場競賽一定精彩可期。… 更多 青年署施副署長在開幕式致詞時,也鼓勵各位青年幹部,持續為學生會努力、展現獨特性,青年署會繼續扮演後援角色,提供學生會專題研討課程補助及舉辦傳承發展研習營,幫助各校學生會的運作更加多元富有內涵。 下半場的學生會經驗交流與分享,讓學生會幹部實際提出學生會經營案例,像是如何經費籌措、如何和老師及學生有效對談等,讓每位參與學生共同腦力激盪,產出可行的對策。 忙碌但充實的一天,相信每個與會學生雖然疲憊,但都對未來經營學生會的新方向和新氣象充滿期待,這場激烈又精彩的競賽,你準備好了嗎?明天獎落誰校,即將揭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