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青年創意生活城提案黑客松,未來城市由你來設計》 綿綿細雨正好眠的週末,你還躲在被窩裡嗎? 為瞭解青年學生對於居住及創業空間的需求與聲音,青年署與臺大黑客松合作,特別舉辦這次黑客松活動。大雨澆熄不了學生們的熱情!! 青年署羅清水署長親臨會場,提到過去針對青年創意生活城辦理多場虛實整合的意見蒐集,政府也提供青創基地、社企聚落、空總等,要協助青年創業。並勉勵參與同學能踴躍貢獻自己的所長,發想出更好的構想!… 更多 3/19上午邀請到政治大學地政學系邊泰明教授就「青年創意生活城規劃構想及其衍生議題」及工業技術研究院服務系統科技中心楊奇達經理就「智慧城市評估與規劃方法」等議題進行專題演講。大家聽得津津有味,可以從中找到創意發想的泉源和素材! 超過80位青年朋友要透過24小時的hacking,腦力激盪提出創意構想,形成初步提案,於3月20日下午進行提案評選。
臺大黑客松 - HackNTU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