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北市。 750,955 個讚 · 3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78 個打卡次。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
貼文
【#一百種台灣好設計】 im STONE
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獎,「雪裡來.水裡去」的「石頭紙」?!
▶https://goo.gl/pSDttm 以少量紙漿加上大量無機礦粉製成的「石頭紙」,功能與傳統木漿紙相同,但防水、耐拉扯的特像,使石頭紙不意易撕毀,還可避免蟲蛀,最厲害的是每張紙內的特殊成分,即使在潮濕的環境中也不會發霉變皺,可以永久保存! … 更多 不管在海邊、雪地、甚至被咖啡飲料潑到,都在也不避擔心字糊掉、筆記變成無字天書的困擾,石頭筆記本有可以當書籤,也可以放名片的飄口,也有可以當作文件收納袋的封底,創新便利的小細節還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獎的肯定!比起傳統木漿紙相對環保的製造過程,也獲得世界四十多國家的發明專利,擁有搖籃到搖籃銀級的環保認證。 從蔡倫造紙到現在,紙張在人們的生常中早習以為常,石頭紙的出現可說是第二次的造紙革命,將改變我們對紙張脆弱的印象!
▶http://lnk.pics/v-2110739(影片來源:龍盟台灣)
#匠心台灣人
● 用 👍 支持 台灣製造 #MIT微笑標章 認證 ●
超連結 LNK.PICS

石頭紙的防水奇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