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行政院《重返職場,人不老!》專文 專文訊息請於行政院全球資訊網「政策與計畫」單元「文宣充電站」之「時政講義」項下下載,網址為http://www.ey.gov.tw/News_Content16.aspx?n=E9B83B707737B701&sms=A30977FC8941C6A9&s=EC3F5C209BB6B10A。
超連結 EY.GOV.TW

重返職場,人不老 (行政院全球資訊網-時政講義)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若能充分運用銀髮人才的智慧和經驗,除可強化國家競爭力,透過經驗傳承,亦能創造世代間的交流、互動與共融。 銀髮長者擁有豐富的人生歷練,具備專業知識和技能,待人處事也較圓融、沉穩,適當的調整工作流程、內容、彈性的工時,即能發揮銀髮勞動者職場的優勢。(圖:行政院新聞傳播處) 每個人都會老,但誰都不想老,青春要怎麼留住?吃的、擦的、還是醫學美容?明明身心感覺還很年輕,還能做很多事,但已從職場退了下來 ,真是「老」了嗎?很想「重返過去」,但誰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能否借來用一用? 銀髮勞參是全球議題,也是你我話題 臺灣1993年老年人口占總人口比率超過7%,成為高齡化社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