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罷韓宣告成功!台灣的下一步?》
  
罷韓順利成功!罷免同意票遠超過門檻下,韓國瑜遭到罷免將成為定局!
  
今晚,絕對是台灣歷史性的一刻。高雄市民用手上珍貴的一票,拒絕中國代理人的擺爛政客韓國瑜。這份歷史的榮耀,屬於每位站出來投票、無懼恐嚇、不怕歸鄉路途遙遠的高雄市民。同時,這也教導了我們一課:
  
「每當我們投錯票,懲罰的只有自己;要挽救,就要用上十幾倍的力氣。」
  
這點,例如 #中國國民黨、例如 #… 更多馬英九、例如 #韓國瑜,都可以得到應證。
  
🔥而罷免韓國瑜的成功,不只是影響著高雄和台灣,更是回應著國際政治情勢。
  
自從中共伸出黑手介入制定《#港版國安法》,美國立刻回擊取消香港獨立關稅區,也有消息指出美國正準備一系列制裁中國的政策;另一方面,美國在國際社會上積極拉攏盟友,就是要形成「國際民主防中連線」圍堵中國。美中兩大國的對峙越來越升級,已不斷驗證「新冷戰」將形成的觀點。
  
而此刻,台灣人民以兩次投票(總統和罷免)民意表態:拒絕「中國代理人政客」的摧殘,即是台灣「去中國化」的首部曲;抑是給國際釋放強烈的訊息:「台灣人堅定站在民主陣營的一方!」
  
🔥 #罷韓之後 的「去中國化」工程
  
2018年韓國瑜的當選,代表中國過去在台佈建的統戰戰略成功,其中包含 #境外網軍、 #境內紅色媒體、#在地協力者 的裡應外合下,將台灣民主制度打開滲透的破口。這一些背後的結構因素,都還沒有解決;罷了一個韓國瑜,還可能有下一個韓國瑜。
  
罷韓成功之後,我們更不能鬆懈。高興,只能一天;明天太陽升起時,我們仍要趁勝追擊,展開一系列「去中國化」的工程!
  … 更多
圖片
留言
  • 林立珍
    高雄雨後現彩雲
    高雄出頭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