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目標東京奧運 打造中華女壘隊「必勝」涼感巾 2018東亞盃女壘賽昨天已在南投火熱的打完,中華女子壘球代表隊表現優異奪下亞軍,今天馬不停蹄的在台中萬壽棒球場接著打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其昌特別與聚隆纖維周董事長到場致贈中華隊必勝涼感巾,由中華隊隊長賴孟婷代表受贈,誓言在2020日本東京奧運奪牌。… 更多 我特別感謝聚隆纖維周董事長捐贈的必勝涼感巾,2018女壘世錦賽在即,中華隊八月將到日本參賽爭取東京奧運入場券,期盼中華隊在世錦賽能有一個好的成績。而周董事長是其昌中興大學的學長,他十分慷慨捐贈了1000條必勝涼感巾給中華隊,除了讓選手打球可以比較舒適外,這條涼感巾的設計也可以成為我們啦啦隊的加油工具,相信未來在日本的比賽肯定會有許多旅日僑胞,他們將是我們最棒的啦啦隊,讓我們一起為女壘加油! #女壘選手們加油
#1000條涼感巾 2018企業女壘聯賽總凱撒勇士、台產鬥犬、福添福嘉南鷹、葳格豹和新世紀黃蜂共5支球隊參賽,並由FOX公司協助賽事轉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