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是你們,推動了這場寧靜革命】
  
  
台灣民眾黨於本次大選中,共獲得1,588,706張政黨票,得票率為11.22%,成功將5席不分區立委送入國會。我們深知,一個創立僅5個月、沒有太多資源,更沒有傳統媒體優勢的新興政黨,能一舉成為台灣第三大黨,原因是眾人冀望以「國家治理」改變政治文化,讓國家在尋求清廉勤政的道路上成長卓越。
  
是你們,推動了這場寧靜革命,再次成功推動了一場改變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 更多
我們深知這是多深重的責任,也準備好受到全民高標準檢視。
  
最後,若要走的快,要一個人走;如果要走得遠,要大家一起前進。感謝一路上所有志工、支持者與黨員的汗水、淚水與勇氣,未來長路漫漫,但改變政治文化沒有捷徑,只有眾人一起走,才能走得更遠。
  
是你們,打了一場精彩的選戰,謝謝大家!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5席進軍國會
#台灣重開機
#寧靜革命
圖片
留言
  • Christina Yang
    實在是太感謝大家對民眾黨的支持,我們一定會持續努力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