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因為愛高雄 #做伙出來投
#選前之夜遊行 #罷韓四君子張博洋短講 
 
這幾天,我們跑遍了高雄的大街小巷,
見到了每一位對韓國瑜失望的人,
跑遍了每一塊等著韓國瑜去賦予他生機,但卻遲遲不來的土地。
 
沿路鄉親的熱情與鼓勵,讓我們找到了高雄的希望。
 
原來,高雄要變的更好,不,應該說,政治要變的更好,不是靠會表演的政治人物,不是靠畫大餅的政治人物。… 更多
 
而是靠那些在廚房炒著菜,聽到罷免車隊經過,拿著鍋鏟衝出來的媽媽;
是靠那些在路口等著我們經過,放鞭炮歡迎我們的宮廟兄弟;
是靠那些騎著摩托車,曝曬在灼熱陽光下,跟著我們騎遍高雄的熱情志工;
是靠每一位用心生活、用心對待,為了這座城市站出來的高雄人。
 
高雄對待每一個人,和對韓國瑜沒有不一樣,
高雄給了每一個來到這邊,想要安身立命的人、想要有一番作為的人機會。
 
但,韓國瑜沒有珍惜,糟蹋了高雄人對他的美意,用欺騙、背叛對待高雄人的期待。
 
甚至,用監視投票、用市府機器的力量,讓我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想起了年輕時,白色恐怖帶來的恐懼,因為害怕而不敢投票。
 
作為高雄的孩子,我們不能接受,然而,我們不會用仇恨對抗仇恨,
而是用我們對彼此的愛、對家人的愛、以及對高雄的愛,… 更多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