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倒數總集 #一起看見高雄的美
 
👉明天,就是六月六號,
三十天以來,台灣基進的志工、幹部們,每天不間斷的用各種高雄的美景,為投票日這天倒數,
❤️高雄的美好,實在太多,我們還有好多的地方,想跟大家分享。
 
42張照片,是台灣基進志工們在高雄各個角落以及海外的朋友,為了呼籲投票,留下的見證,非常感謝所有協助我們的每一位市民朋友!
也邀請各位,留言分享自己在這些地方的回憶,又或是協助我們補足來不及拍攝的,… 更多
跟所有人分享 #高雄的美好,
👉讓我們用對高雄的愛,迎接更好的明天!
 
#因為愛高雄 #做伙出來投
#帶身分證口罩 #出門投票
#罷免投同意 #不能沒有你
 
🔎投票必帶!
https://reurl.cc/b5yDMM
 
✨六月六號 開票晚會等大家
https://reurl.cc/E7abxg
 
💪七場遊行 一起出門相挺
https://reurl.cc/3DRjYX
 
💵捐款支持台灣基進 … 更多
圖片
留言
  • 金滿意
    黃尿袋的連屁都不敢吭一聲,保台?包回去啦~
    鬥爭政治利益比較重要啦
    https://m.mingpao.com/… 更多pns/中國/article/20200604/s00013/1591210009565/央視-福建解放軍演習實彈登島-黃東-對台作戰由準備轉入實質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