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活動分享】   
   昨天總統接見「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30位傑出志工,馬總統致詞時表示,做志工方式,可以是提供服務、捐款、捐血、捐器官或是大體,志工分享自己的時間、金錢、健康及生命,另外總統也提到志工的方式他都有參與,尤其是已捐血達188次。在就任第一年就成立「區域和平志工團」,到102年青年志工人數已超過百萬,達到百萬青年百萬志工的目標。… 更多
   30位傑出志工其中一位致詞代表-陳美汝同學,她表示因為母親是新住民,小時後他常常受到同儕歧視與側目,讓她一度很自卑,後來加入紅十字青少年服務隊擔任隊長後,變得更有自信,也改變大家對外配子女的看法,現在她更積極投入老人關懷議題,未來將持續志工服務,相信其他得獎的同學,也都會持續去做志工。
   非常恭喜第16屆保德信青少年菁英獎的傑出志工們能從5千多名志工中脫穎而出,成為志願服務傳遞愛與價值的推廣大使。
   想知道「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30位傑出志工的優秀事蹟嗎?更多資訊請上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官方網站(http://www.soc.org.tw/)或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oc.taiwan/?fref=ts)查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