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活動】青年署「活力青年All In One交流分享」活動開幕式在上午11點開始,現場來了許多青年及貴賓。
教育部政務次長林思伶在致詞時表示,青年署在不同領域中幫助及提供青年不同管道發展。期許青年透過今天活動了解青年署為大家提供的服務。相信青年能因為參與而改變生命,因為行動而改造社會。… 更多
活動現場邀請3位曾參與青年署活動的青年上臺分享,其中顧明翰先生分享從徒步環島、壯遊臺灣開始,進而壯遊世界在尼泊爾、印度、泰北,從事國際志工。
青年署羅署長表示,今年特別響應4月15-17日全世界青年共同參與的「全球青年服務日(GYSD)」活動,在3月中旬至4月中旬共同結合大專校院、高級中等學校、16家青年志工中心等,號召青年志工在全國各地同步進行各項志願服務活動,今年預計有超過1萬5千多人次投入,希望吸引更多青年能投入長期性的志願服務。
圖片
留言